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局长信箱回复

互动平台

我要留言
标题: 不动产权证中权力性质为空白
购买的房产高新区新星宇和悦一处,购买后下发的不动产权证中权力性质为空白,不知道是为什么,正常应该住宅用房,不应该是出让吗,听说事开发商土地未分割导致,是这样的吗,如何解决,请协助
2024-03-22 10:12:49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不动产权证由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办理,请向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咨询相关问题。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我局全体工作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3-22 10:30:40
标题: 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现因逾期还...
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现因逾期还贷,现与开发商协商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咨询如下问题: 1、能否撤销或注销《产权证书》? 2、能否撤销或注销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合同备案? 3、房屋能否恢复至预售状态?还是只能更名过户给开发商? 4、办理上述事项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2024-03-11 10:13:38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需通过法院裁定,双方协商无法解除。法院裁定后房屋恢复至可售状态,并非预售状态。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我局全体工作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3-11 13:15:15
标题: 长春市合隆镇上城雅居购房与物业的纠纷问题
尊敬的局长您好,本人于2021年在合隆镇阳光上城雅居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办了一个为期两年的首付分期,当时销售人员与物业把我的房屋钥匙扣下,说让还完两年的首付分期才会给我钥匙,因本人当时也不着急去取钥匙,也就同意了,等23年我还完首付分期去取钥匙的时候,入住通知单上写的交房日期是21年,让我交21年到24年的物业费,才会给我钥匙,我认为这是严重不合理的。希望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2024-03-02 19:06:12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合隆镇并非长春市辖区,请向当地房产部门咨询相关问题。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3-04 09:06:18
标题: 物业公司拒绝业主查阅物业承接查验档案
长春市南关区新星宇观塘A区,赢时物业公司,包括房管员和物业经理及物业总公司投诉电话,均表示拒绝业主查看物业承接查验档案,有录音,根据我国住建部2010年颁布并现行有效的《物业承接查验办法》第三十五条,物业承接查验档案归全体业主所有,要求查看。
2024-01-25 12:08:44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投诉物业请到属区政府住建局的物业办投诉。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1-26 09:04:05
标题: 回购存量商品房,对于商品房应该有一定的标准
1、对于新楼盘的商品房,短时间内不应该用以回购存量商品房,因为不能说明他是因为卖不出去,才用以回购的,时间太短了。 2、回购存量的商品房价格应该有个限制,不应该什么价格房子都应该用以回购,一是对以高价购买房子业主不公平,二是对一些地产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可能会扰乱房地产市场,影响整个地区的房地产名声,进而影响整个房地产。 3、对回购存量商品房所在小区的居民访问调查,并针对回购存量商品房出租后,对原有居民的影响做出相应的补偿或者出台相应的措施,条文规定,包括小区的物业管理,采暖供暖,园区设施,邻里矛盾。
2024-01-24 12:04:04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企业收购商品房属于市场化交易行为,由企业自主决策。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1-24 15:46:42
页 每页5条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