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公众留言回复

互动平台

我要留言
主题: 交易中心(景阳):不动产权证权力性质是空白
从开发商手里买住宅用房的房子,在办理不动产权证上权力性质可以是空白的吗
2024-03-18 14:06:05

主题: 信访办:关于大众理想城市欠开房屋发票一事
我于2020年末购买大众理想城市房产一套,因本人第一次购房,当时付款时,销售经理(现已离职)采用抵扣卷(20万)加银行转账形式来为我进行购房付款。房屋于2023年末交付,但交付时未将购房发票一同给我,我多次以打电话方式及微信沟通,想让开发商给我购房发票,回复我的结果是抵扣卷为施工单位所有,得需要施工单位将此部分的发票给开发商,我这部分的发票才能开出来,但这并不是我的问题,我的诉求就是需要开发商将我的购房发票给我,望受理!
2024-03-18 12:06:44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开发票问题应到税务部门反映相关问题。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单位:房管局信访办

2024-03-18 13:23:14
主题: 住房保障中心:北湖公共交通问题
77路可否不到大学城路拐弯,沿着远大大街一直走,后面的四五个小区都给扔下了,居民出行不便,有个T23好像开通,但是一个小时一趟真心等不起,希望77路一直走远达大街,方便公园板块小区居民出行。
2024-03-16 13:22:40
您好,您所咨询的业务不在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业务范围内,建议您咨询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
回复单位: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

2024-03-18 10:01:09
主题: 住房保障处:新房契税怎么退
首套房产契税五千多怎么办理退税,现阶段国家政策能够办理退税吗
2024-03-15 15:17:26
王先生您好,退税问题请咨询税务部门,感谢理解。
2024-03-25 10:45:03
主题: 产权处:万达影都房产证问题
你好,我是万达国际影都一期星光半岛小区业主,我们在22年7月买的房子,契税发票当时也已经拿到了,想知道房产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2024-03-14 20:51:03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局认真办理,经了解您家13栋已完成首次登记,开发建设单位按批陆续办理,详情咨询开发公司办理。希望以上答复能对您有所帮助,我局全体工作员工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房管局产权处

2024-03-15 09:00:34
页 每页5条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