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公开教育培训情况

时间:2023-01-28 09:37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切实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在内容、分类、形式、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业务能力,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我街道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对象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专兼职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级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政策法规等。

  四、有关要求 

  (一)采取现场座谈交流、集中学习等形式。

  (二)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训学员的选派工作,确保本部门(单位)长期专兼职负责政务公开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