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市房管局召开物业管理重点工作 督导检查通报会议

时间:2021-09-14 14:3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物业管理重点工作,加快物业管理重点工作进程,9月14日下午2点,在市房管局325会议室召开物业管理重点工作督导检查通报会议。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物业处杜刚副处长、任现彬副主任、车茜副主任和各城区(开发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的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车茜副主任主持。会上任现彬副主任通报了各城区(开发区)物业维修资金使用职能下放承接、老旧住宅区物业管理攻坚、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等物业管理重点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杜刚副处长就物业行业党建(商务楼宇党建和成立物业党委)、“美好家园”评选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陈勇力主任对我市物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老旧住宅区物业管理攻坚未按既定目标完成工作任务,各城区(开发区)要高位统筹,发挥领导小组组织协调作用,年底实现老旧住宅区“三个全覆盖”工作目标;二是充分调动街道、社区关于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的积极性,及时发现并记录物业服企业失信行为;三是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自9月21日起,对物业服务企业关于收费公开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