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中层以上干部 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09-10 10:5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市房管局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培训推动全局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不断开拓法治建设新境界,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思想,伟大思想领航伟大征程。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强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和巨大实践伟力,引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奋力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推动在长春市市本级住房保障领域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