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集中调度,统筹安排 化解房地产市场“烂尾”重大风险

时间:2021-08-17 14:17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4日,市开发中心王纯主任苗沐新副主任在市开发中心310会议室,约谈了南关区和绿园区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及上述城区现有的“烂尾”项目开发主体单位负责人。                  
                   

  约谈听取了区住建部门主管领导及“烂尾”项目开发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及下步整改计划的汇报         

  就开发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有关诉求,王纯主任要求,一是区住建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对重大风险隐患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区住建要与开发企业有效对接,做好企业与市直主管部门的衔接。积极支持企业破解重启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三是开发企业要积极行动,紧跟市直主管部门节奏,利用好各项政策,多方运筹,争取早日实现项目重启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