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省住建厅到市房管局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时间:2021-03-17 09:4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住建厅法规处刘强处长率案卷评查工作组来我局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局法规处处长张军向工作组介绍了案卷评查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按照省、市案卷评查工作要求,我局积极开展此项工作,并就近年来执法案卷卷宗制作和案卷评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工作组查阅了相关执法案卷,对我局执法卷宗的制作和管理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局相关处室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案卷评查工作。二是数字化归档工作走在各执法单位前列。三是聘请专业律师为行政执法保驾护航。四是引入处罚与教育、服务相结合理念。五是案卷制作规范、归档及时。


 

市房管局副局长赵洪利,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军、市房地产监察支队支队长陈佳女、副支队长刘景龙及负责我局执法案卷制作、管理的具体法制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