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8 15:0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普及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推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建设法治政府,支队与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锦绣社区联合,开展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旨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减少百姓因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带来的各类损失。  

  

  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热情高涨,频频发问。支队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同时对房屋买卖时“五证”的概念进行讲解,并向群众赠送《支队执法手册》及《房地产行业普法宣传手册》。此外,我支队工作人员对群众所咨询的产权办理、二手房买卖等相关内容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我支队担负起“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责任,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公执法、服务于民,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