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吉林省住建厅到长春市房管局开展房地产市场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10-21 15:2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城市主体责任,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0年10月14日上午,省住建厅厅长孙众志、副厅长刘萍一行五人赴长春市房管局对房地产市场、住房租赁市场、房屋交易管理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长春市副市长周贺、市房管局局长李晓曼、副局长高雪峰、副局长崔巍以及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实地踏查了长春市房屋交易市场,全面查看了房屋交易流程、办事时限、办公环境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李晓曼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房地产市场调控、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房屋交易管理情况。周贺副市长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与存在问题进行介绍,与会领导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孙众志厅长表示,长春市房地产交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办事效率高,希望能继续对标先进城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下步的工作中,要坚决完成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抓好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继续加强房地产交易管理水平。推动长春市房地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