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组织观看《迷失》、学习《忏悔录》

时间:2020-08-05 16:0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警示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本,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按照市纪委通知精神,局机关纪委的工作要求,我支队将观看该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8月5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并结合同步发放的《忏悔录》,开展了热烈讨论,针对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结合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查找风险隐患,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预防在先,重在治本,支队长陈佳女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并布置自学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影片和教材内容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