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12 12:27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房管局下发《关于在全局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结合支队实际工作,针对群众近期反映强烈的物业违法等问题开展调研,对既有投诉问题逐一剖析,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违法问题的处罚办法,帮助物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6月11日,开展集中学习条例精神。会上,庞傲中同志根据自身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物业案件受理标准、调查取证、物业管理缺失等问题和大家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在全面深入理解条例精神的同时,结合自身办案,把全部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