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联合审批会议

时间:2020-05-20 08:24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5日上午,陈桂林副秘书长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主持召开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联合审批会议。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市直相关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及各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联合审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第十九次联合会审项目材料,经讨论,同意13个、91万平方米未登记房屋项目进行产权登记,形成会议纪要。会上,听取了绿园区、汽开区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新建小区产权办理存在问题的汇报,对未完成登记项目逐个研究解决推进措施,进一步推动我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