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房管局崔巍副局长在汛期来临前深入老城区检查指导危房管护工作

时间:2020-05-14 17:32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期,按照全市2020年度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和市防办有关2020年度汛前准备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危房实际情况,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崔巍副局长带领房屋安全管理处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危房较为集中的老城区,检查指导危房管护工作,并向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提出工作要求。

崔巍副局长强调,为保证在汛期中发生重大房屋安全事故时做到统一指挥、迅速行动、科学有效地控制和进行应急救援工作,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要按照市、区两级政府印发的重特大房屋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2020年度汛期房屋安全应急抢险预案,进一步强化科学预防和减少突发房屋安全事故及其造成的损害

崔巍副局长指出,做好提前谋划是避免重特大房屋安全事故发生的有效途径。危房数量较多的老城区,要扎实开展汛前危险房屋和老旧房屋检查,要在汛期反复做好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地段派专人看守,实行严密监控,设置警示标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