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3-18 15:15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7日,市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巍、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英和“上社区、下一线”党员干部代表一行10人先后走进汽开区锦程街道奔驰社区和绿园区正阳街道互助社区,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并向社区赠送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在奔驰社区,局机关党委与奔驰社区党委“一对一”结成了党建共建联系点,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全力协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结束后,将结合房管工作实际积极与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物业管理、志愿服务、党建联建等活动,为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和基层治理能力作贡献。互助社区是我局报到人数较多、承担防控任务较重、发挥作用较好的社区,在互助社区,我局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互助社区副书记吴丽红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市房管局党员甘冒风险,无怨无悔,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站岗、登记、回访等基础工作,为社区减轻了很大的压力。最后,互助社区向长春市房管局转交感谢信。

   

  

   

  

附件:

W0202003185519229854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