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以人为本,加快推进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

时间:2019-09-06 15:3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9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首先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18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棚改逾期未安置项目调度会。市房管局、朝阳区、南关区、宽城区、二道区、绿园区和汽开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房管局副局长赵洪利关于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的相关情况汇报。各属地政府针对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首先代表市政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解决棚改逾期问题的紧迫感。各城区、开发区要从“四个意识”和“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
  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矛盾,努力破解各种限制,为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闯出新路。在工作中要重点推进解决项目征拆受阻和企业资金链断裂问题。
  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求各属地政府加强领导,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始终在一线调度指挥,按照市政府出的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2019年整改工作任务,到2020年底前彻底解决棚改逾期未安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