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入企帮扶 助力发展 市房管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

时间:2019-08-30 15:17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万人助万企”成果,市房管局从本职工作入手,积极深入企业,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

  8月29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同志,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赵洪利同志分别深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一汽蓝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和长春雄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机关干部与助力企业对接服务。

  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企业请求协助解决产权分割等相关问题,李晓曼局长当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协助企业解决产权办理问题的具体方案。

  在一汽蓝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长春雄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赵洪利副局长详细了解企业提出的厂区交通、职工租赁住房等基础设施、人才用工等经营发展问题和需求,并表示随时根据企业需求,尽力提供相应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