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省住建厅扫黑办调研组对市房管局进行督导调研

时间:2019-08-19 16:0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19日下午1:30,省住建厅扫黑办调研组赴市房管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此次督导主要采取查阅相关基础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点评的方式。市房管局副巡视员高惠敏和局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调研组逐一查看了市房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形成的各项资料卷宗,并结合材料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其次,由市房管局副巡视员高惠敏就整体工作情况做专题汇报。结合调研结果,调研组指出,市房管局领导对此项工作重视程度高,各部门配合紧密,台账建立、文件归档比较规范,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项建议。最后,调研组组长张欣提出在调研的过程中出现的几点共性问题:一是一定要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态,克服紧一段时间、松一段时间的思想。二是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期间,一定要配备专职人员,不要随意调整人员分工。三是继续抓好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在治理乱象上见成效,为百姓营造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