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政务动态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08:2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6月10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经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批准,市房管局党组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市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雪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市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三是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于鸿哲做重要讲话。

李晓曼局长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市房管局下一步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于鸿哲组长的重要讲话对如何准确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加强对主题教育的指导督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最后,市房管局党组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三点要求:

一是夯实责任。局党组、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是此次主题教育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单位和处(科、室)加强指导督促。局机关、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同时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全局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学得更深、改得更实,推动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

二是从严从实督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建2个巡回指导组,对局属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对开展主题教育不认真、不积极、不严肃的要及时批评教育,对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应付的要严肃处理。

三是大力营造氛围。加强正面引导,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宣传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专程参加、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会。市房管局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