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公告

致广大房地产企业的一封信

时间:2022-05-27 13:44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疫情过后的六月春城,绿荷荔香,夏伏雨露,花妍鸟啼。正如这持续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经过冬雪春雨洗礼,迸发出勃勃生机。

  6月18日至30日,由长春市政府主办,长春市房管局、长春房协承办,倾力打造“2022长春首届线上房交会”。为提升城市影响力,提振市场信心,活跃房产交易,也为广大市民提供“购房直通车”,长春市房交会时隔五年焕新出发!通过此次线上房交会,不仅可以降低购房者的时间成本,足不出户进行全方位的线上看房、选房、购房还可以拥有更真实、更优质、更高效的一站式购房体验。

  本届线上房交会以“安居兴业、惠聚云端”为主题,引导科学房地产开发理念和购房理性消费观念,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推动房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真正服务到购房者的一场“6.18购房节”线上饕餮盛宴。

  “2022长春首届线上房交会”由天猫好房、58安居客、找房豹3家媒体平台亲情支持,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踊跃向组委会报名参加,美好相约,聚首云端、共享盛举!

                     



“2022长春首届线上房交会”组委会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