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8-22 10:5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818日,市委整改整治组副组长高旭萌同志、杨尚林同志和市委主题教育第5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我局进行调研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松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对“住宅手续不全、不动产证办理难问题”和“居民小区建设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高旭萌指出,在省市领导高位推动下,市房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整改整治工作效果显著,百姓切实体会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下一步,善始善终、持续用力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销号、收尾、总结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周密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调研成果运用,持续抓好整改整治,推动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勋出席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