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房交会系列报道 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圆满收官 累计成交商品住房6770套成交金额74.9亿元

时间:2023-05-31 09:49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28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长春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520筑爱安家”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在百姓的热情关注下,在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在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下圆满收官,历时9天,成交量超去年春季展会,成果丰硕。本届房交会对释放百姓购房需求、助力经济复苏、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展会9天累计成交量超过去年春季房交会   

  展会期间供需两旺,销售火爆。5月20日至28日,商品住房累计成交6770套,成交面积74.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74.9亿元。累计线下参展市民23.3万人次,线上浏览量301.2万人次。展会9天商品住房成交量超过去年春季房交会13天成交量。一系列利好数据给参展企业带来了充足的信心,也让社会各界看到了长春房地产市场的购房需求和市场潜力。

    

 

  加大展会宣传力度

  举办长春房地产主题宣传活动信息交流会

  为助力房交会,市、区政府及企业在展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通过市房管局官方网站、长春房协微信公众号及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交通之声、今日头条、抖音等各大媒体平台有效推动了优惠政策信息的传播。

  展会期间,长春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了“长春房地产主题宣传活动信息交流会”。20余家房地产自媒体参会,并对长春房地产市场回暖、筑底企稳趋势进行全面报道。  

  线上线下结合、主分会场联动
  打造科技购房新体验和网红打卡地
  本届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主会场分会场联动形式办展,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云房展数智体验馆、智能机器人、3D售楼处、有声邮筒等新型科技看展设施,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打破时间、空间和地域限制,将参展企业的产品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展示,全程直播使市民可随时参与在线互动,沟通交流无障碍,让市民眼前一亮,驻足互动。
为方便市民逛展,本届展会主会场设在欧亚卖场9号门,云集本次线下参展企业,市民可一站看遍全市各大楼盘。同时,在新区(北湖吾悦广场)、净月区(赛特奥莱)开设2个分会场,方便市民就近逛展选房。主会场现场活动全天不断,内容丰富多彩,为逛展百姓增添了许多看点。分会场活动亮点多,展示房源丰富,优惠活动力度大,广受市民关注。
 
  参展企业精彩节目不断 助燃房交会
  为活跃展会现场氛围,组委会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并进行了5轮抽奖活动。开发企业也在现场安排了歌舞表演、魔术、杂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市民逛展带来了全新体验。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主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市、区两级财政鼎力支持,得益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踊跃参与,得益于房交会品牌影响力。展会充分展示了开发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优质产品,极大活跃了市场交易,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向好发展势头,整体呈现出品质高、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等多个亮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有效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