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第九次)

时间:2023-05-19 17:32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市房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第九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开展领题调研,深入群众、深入企业真调研、真解决问题。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会议强调,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在抓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持续在抓好专项整治上下功夫,全力抓好住宅手续不全、不动产证办理难和居民小区建设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让人民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明显变化。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处长、新区分局局长、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