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统一思想 统筹协调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66个棚改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时间:2023-05-19 13:4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2023517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组织召开“长春市重点项目征收专班棚改推进组2023年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韩红君主持。棚改推进组副组长、房管局副局长崔巍及棚改推进组的成员单位,各有关城区、开发区和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城区、开发区关于66个棚改重点项目征收工作的汇报,各平台公司就资金筹措情况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对各城区、开发区和平台公司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细致梳理。崔巍副局长代表棚改推进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城区、开发区和平台公司统一思想,抓住政策机遇,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从有利于推进棚改工作角度出发;二是以肯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切实打好棚改攻坚战。解决好工作思路、人员配备、政策兑现和狠抓落实问题;三是以强有力的手段全力推进征收进度,“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加强组织领导、卡死任务和保证资金,为推进棚改重点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