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市房管局召开“万人驻(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3 15:2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市房管局于3月31日下午召开“万人驻(助)万企” 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杨勋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专班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专班办公室主任张浩然汇报了我局“万人驻(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王迎超汇报了我局“万人驻(助)万企”督导考核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赵洪利副局长还结合我局“三保”(保发展、保市场主体、保交楼)工作强调驻(助)企工作要以支持企业、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主,与企业沟通做好入库入统工作。
  林松局长在会上针对我局“万人驻(助)万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形成长效机制。驻(助)企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长期固定包保企业。通过此项工作要把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开发项目底数摸清。针对摘地未开工和开工未预售项目存在的问题,要助力企业及时协调化解。二是要结合职能切实解决问题。对我局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要责无旁贷,要带着诚意解决问题。对非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躬身入局,大兴调研之风,多学习多调研,提高助企本领,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通过研究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并建立机制,形成制度。要根据法律法规的变化,及时调整更新相关业务,使之有效衔接起来。四是要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上下统一认识,真正做到“有事不推、无事不扰”,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为助推全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房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