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关爱空巢老人 用爱传递温暖 ——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两节”前后开展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2 14:07 来源: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023年瑞兔新春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节”前后开展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传播给独居空巢老人生活带来的困难,为空巢老人带去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关怀,受市开发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佳女委托,11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委员高峰同志带领党员代表、包保干部前往绿安社区对空巢老人开展了关爱行动,确保空巢老人在特殊时期也能“老有所依”。

  走访期间,高峰同志详细询问了马振荣、沈淑芳两位老人的生活起居、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等,并代表中心党支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老人们对中心党支部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保重好身体,乐观地生活。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对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行动,与社区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落实一对一包保责任,解决就医看病、照料陪伴等方面困难和需求,让老人安心、子女放心。



  


中共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