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大经路中心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30 19:03 来源:长春市房屋交易大经路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大经路中心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关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学习传达林松局长在房管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经路中心于929日在长大社区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本次会议由徐宗丹同志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上,徐宗丹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讲话。她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在窗口服务中要强化“公仆”意识,顶住歪风、经住诱惑、管住自己。

全体职工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下一步,大经路中心将继续压实反腐倡廉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举一反三,把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中心的每名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