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2022长春房交会第九天 精品楼盘齐登场 打造惠民“盛宴”

时间:2022-06-27 09:58 来源:房交会组委会
【字体: 打印
   2022长春房交会第9天,线上、线下参展市民的热度不减,本届展会参展项目众多、产品类型丰富,市民可以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降低购房时间成本的同时,享受到便捷、实惠的购房体验。

  11.jpg

  房交会·成果

  截至6月26日,累计成交房源4432套、面积47.2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7.88亿元。参加线下展会的市民19.4万人次,线上展示平台浏览量463.35万人次,提供房地产政策咨询10400余次。 

房交会·政策
6000万购房消费券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展会多重购房优惠正在持续发放中,6000万元购房消费券可按照购房消费券申领流程领取,目前购房消费券还有一定数量,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房交会专供房源可登录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2022长春房交会”专区查看“专供房源”信息。

  22.jpg

 
   房交会·活动
   媒体平台  展会现场直播不停 持续与网友互动
   58安居客结合网友关注的热点项目,通过实地项目直播和探盘短视频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看盘服务。找房豹在展会现场邀请各参展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对参展楼盘进行在线讲解。天猫好房在线上推出“展会必看好房推荐”活动。截至6月26日,线上平台浏览量463.35万人次,直播、短视频观看量264.3万人次,点赞互动达到140.02万条。
33.png
房交会·活动 

  净月高新区参展企业积极推出优惠政策

  净月高新区组织企业积极制定优惠政策,踊跃参与展会,共28个项目参展,提供了6868套优质房源。其中,龙湖青云阙、保利朗阅项目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去展厅咨询,大幅度提高了群众的购房热情。净月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到房交会现场进行考察,与净月区各参展项目一线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案场的实际情况,并对各项目在房交会期间遇到的困难仔细剖析,现场给出针对性建议,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44.jpg

 
政策咨询服务台 为市民提供专业政策解读
   为帮助市民了解本次房交会政策,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设立了政策咨询组,在展会现场为市民解读6000万元购房消费券、人才农民购房补贴等相关政策,并为市民发放政策宣传资料,方便市民查阅。截至6月26日,为市民提供了政策咨询解读10400余次。

  55.jpg

   

  房交会·市民 

  逛展收获大 买房、卖房一起解决

  民吴女士:我们一家3口挤在50平的小房子里,孩子越来越大,生活很不方便,我和老公商量着想换套大点的房子。听说长春要开房交会,我和老公就来逛展,选了一套精装修房,拎包即可入住,这次展会的优惠力度很大,我省了不少钱。我在中介展位把旧房子也进行了登记出售,没想到两天时间就卖出去了。这次展会我们一家人真是收获很大,买房、卖房一起解决了,全家都很开心。

  消息来源:房交会组委会

  编辑:孙百会 孙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