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2022长春房交会第六天 “云逛展”模式受欢迎

时间:2022-06-24 09:59 来源:房交会组委会
【字体: 打印

  房交会第六天,市民展会话题热度不减,“云逛展”模式受欢迎。本次展会不少优质品牌房企悉数亮相,全媒体流量加持,市民关注度高。很多市民觉得线上房交会形式新颖,工作日期间选择在线上关注展会情况。“云逛展”模式也解决了很多展会期间不在长市民的参展问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办展形式优势多,符合时代发展趋势,未来或将成为主流办展模式。

  

  房交会·成果 

  截至6月23日,累计成交房源3382套、面积35.6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5.21亿元。参加线下展会的市民14.3万人次,线上展示平台浏览量275.86万人次,提供房地产政策咨询7900余次。 

  房交会·政策
6000万购房消费券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展会多重购房优惠正在持续发放中,6000万元购房消费券可按照购房消费券申领流程领取,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房交会专供房源可登录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2022长春房交会”专区查看“专供房源”信息,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房交会·活动
媒体平台 数智化线上服务让选房更便捷

  58安居客在房交会期间提供数智化线上服务,线上参展项目累计通过安居客微聊端口接待购房者5094次,电话咨询1097次,发起VR带看418次,购房者可通过平台看房、选择专车带看,累计看房176次,让市民选房更便捷。找房豹旗下数十名主播在房交会现场为网友直播展会现况。截至6月23日,线上平台浏览量275.86万人次,直播、短视频观看量198.9万人次,点赞互动达到99万条。

   

  房交会·活动 

  长春新区携21个房地产项目优惠房源组团亮相房交会

  展会上,长春新区搭建独立展位,展位面积50平方米,设置北湖专区、高新专区和洽谈区,展位设计科技感十足,市民可沉浸在360度全景屏幕感受新区风貌和项目特色。长春新区携辖区内万科紫院、信达龙湾、龙湖蔚山路、龙湖超强街、华润长安里、高新和府、晰晰尊府、峯璟小镇、碧桂园·时代之光、中土·北纬43℃、新星宇之娇子、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龙腾·英才时代、万科溪望、万科金域蓝湾、招商·学府1872、中海尚学府、中海盛世城等21个房地产项目的优惠房源组团参展。楼盘类型有小高层、洋房,到叠拼、合院等,优惠力度空前。展区现场销售火爆,市民选房、咨询都井然有序,让市民感受到一站式购房体验。


  中介机构  线上展示区房源丰富 浏览量持续增长

  本次展会线上、线下共11家中介机构参展。线上二手房展区房源丰富,房源信息展示全面,图片、视频一应俱全,让市民无需奔波、轻松选房。线上参展企业均在长春市房产主管部门备案,资质齐全、管理规范,市民可放心选择。线下参展企业持续加强展会现场管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购房环境。


  房交会·市民 

  “云逛展”让我轻松实现购房梦

  民杜先生:展会期间刚好我在外地出差,这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形式让我赶了一次“时髦”,来了一次“云逛展”,没想到还真让我选到了心仪的楼盘。这个形式太符合时代发展了,方便了老百姓,也节省了很多资源,我向身边很多朋友都推荐了线上展会。

  消息来源:房交会组委会

  编辑:孙百会 孙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