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副省长韩福春到市本级保障房小区调研

时间:2022-06-13 15:24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7日,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住建厅厅长徐亮一行对长春市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商户租金减免情况进行调研,长春市副市长杨少清、市房管局局长林松等人的陪同。

  在首山逸居公租房小区,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韩红君对长春市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整体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看到首山逸居从2013年入住至今,九年时间里,小区管理日趋规范,各项设施不断完善,园区内整洁有序、绿化美观,韩福春感到非常高兴。

  在专题听取了我市对受疫情冲击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商户进行租金减免的相关情况介绍后,韩福春强调市本级要落实好住房保障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保障性住房小区日常各项管理工作,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小区常态化管理薄弱环节,积极做好服务民生日常工作,不断提高保障性住房小区运营管理能力水平;要坚持“责任明晰、分级实施、多措并举、长效长安”的原则,统筹小区管理实际,科学完善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模式,严格落实好各项纾困措施,守住守牢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