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房管局副局长杨勋带队前往二道区现场办公

时间:2021-12-27 10:40 来源:长春市房产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进一步落实市政府“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工作要求,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2月24日上午,市房管局杨勋副局长带队一行七人到二道区针对未登记房屋确权、房改和灭籍等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房屋交易管理处处长王泽淼、房改处处长侯晓东、房产档案馆主任张继舜、市房屋交易大经路服务中心主任徐宗丹、房屋交易景阳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宇秋、局法律顾问冷宝亭参加调研。二道区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副区长李勋、区住建局、区征收办、荣光街道、八里堡街道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二道区区委副书记高雪峰、副区长李勋就二道区的总体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由区住建局及征收办详细介绍二道区16个项目实际情况。

  杨勋副局长充分了解了二道区16个项目实际困难,逐项逐条分析原因、研究路径、精细指导,责成专人跟进对接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房屋确权、房改和灭籍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