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坚持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走进地铁站点开展普法宣传

时间:2021-12-07 14:33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大力普及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维护房地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根据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21年长春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2日我单位走进长春地铁站,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本次活动为期4天,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分别在地铁2号线西环城路站点、景阳广场站点及万福街站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中居民普遍就房产过户、房屋买卖、物业纠纷等问题进行咨询,执法人员现场一一进行耐心、全面的解答。并向参与者赠送了《房地产行业普法宣传手册》、宣传布袋等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今后,支队将继续担负起“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责任,增加普法的深度和频率,继续秉公执法、服务于民。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