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从细节入手 为小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时间:2021-09-03 14:5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居民的电动车数量日益增多,随之而来的充电安全问题困扰了居民,“飞线”充电现象一度成为小区治理的顽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积极与小区运营管理单位沟通,及时摸排市本级各保障性住房小区内的电动车数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最终确定充电桩建设方案并组织小区运营管理单位自筹资金在小区完成了智能充电桩的安装工作,充电桩上方装上了雨棚,既方便了居民生活,也有效解决了随意乱接电线造成的安全隐患。切实帮助小区居民解决了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获得居民纷纷点赞。    

  今后,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还会持续关注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居民的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极力打造满意、舒适、安全的居民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