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与锦绣社区“联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18 16:0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之间联动共建。面对近期防疫工作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少、任务重,支队党支部书记陈佳女带领党员于8月4日到同心街道锦绣社区对接。

  社区书记雷乐乐介绍目前有两个问题比较棘手,一是疫情工作需要排查社区内所有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二是防疫物资紧缺。支队党支部书记书记领回任务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对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做出强调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履行好志愿者的职责。在3天之内支队10名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完成近700户、2000人的疫苗接种电话问询排查及有关表格的填报工作。

  8月7日,支队将结果反馈到社区,社区书记雷乐乐感激的说,感谢有支队同志的帮助,让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排查任务。希望之后与支队常联系、多沟通,共同做好联动共建工作。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