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安全、品质走访检查活动

时间:2021-06-02 11:0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继上半年对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开展走检促改活动的基础上。于近日又组织专人对各小区安全管理、品质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复查和回头看。经过近两个月的整改和提升,园区卫生环境得到显著提高,小区公共绿地上缺失的绿植得到及时恢复和补种。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长春市气象部门多次发布大风气象预警。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在开展品质保障回头看的同时,对各小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下发了《关于加强2021年春季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安全和品质保证的通知文件,从而有效督促市本级各保障性住房小区强化日常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有效杜绝安全隐患,为全力打造平安小区、幸福小区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