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李晓曼局长、崔巍副局长一行到住房保障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7 13:1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房管局局长李晓曼、副局长崔巍一行来到长春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各项防控工作执行和民生保障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
   

  李晓曼局长和崔巍副局长听取了住房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对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服务大厅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人员管理、民生措施落实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每日办件数量、通风消毒等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李晓曼局长要求,住房保障中心在服务大厅管理上要持续加大防控力度,扎实做好登记报告、吉祥码扫检、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坚守初心,更好地为住房保障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民生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