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房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3 14:21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30,市房管局在32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主持,市房管局崔巍副局长、物业管理处和物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各城区、开发区住建局主管领导和物业科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市房管局崔巍副局长总结了今年物业管理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肯定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城区、开发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在工作中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刘光辉处长和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分别部署了物业服务合同备案工作、新建住宅项目承接查验工作、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定工作、新建住宅项目物业服务招投标工作和老旧小区长效物业管理工作的具体推进要求,确保各区开展工作时标准的一致性。同时,督促各城区、开发区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物业管理工作的任务目标。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各区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明确了具体工作细节,保障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和统一性。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