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安全管理不放松,幸福安居有保障

时间:2020-01-21 13:40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7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崔巍带队,到长春市本级各保障房小区进行安全检查。一行人详细察看了小区节前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向一直奋战在保障房小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长春房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发展公司和长春市公租房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小区节日期间的现场服务管理安排做了专项汇报。

  

  节日期间,市本级各保障房小区一线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持续加大安全管控,对小区内消防器材、电梯设施、配电箱(柜)、路灯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小区服务提质提档,更好地满足小区住户的服务需求,确保长春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里的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