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长春市房管局对2019年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时间:2019-10-22 09:46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市房管局召开局务会议,全面听取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2019年三季度工作总结和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同志对2019年三季度总体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里督办的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率。推进无籍房办理产权工作,稳步解决棚户区逾期未安置工作。

  二是扎实抓好重点工作。针对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房地产市场监管、棚户区改造、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房改、干部人事、窗口服务等重点任务,要根据年初限定目标和要求,倒排工期量化分解,制定针对性措施,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三是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从房屋交易、信访工作、物业管理、市场监管、网络系统建设等方面入手,丰富管理手段和服务举措,解决百姓合法诉求。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管理水平。

  四是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以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为切入点,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八项规定”, 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