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图片新闻

创新管理理念 细化服务措施

时间:2019-01-18 11:30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功能,实现住房保障便民服务窗口办事效能最大化,长春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于今年元月正式投入使用。  

  

  

  住房保障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长春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位于绿园区西环城路5555号,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A座附楼一楼。厅内硬件设施先进完善,不仅安装了叫号机、LED显示屏、视频监控等设备,而且座椅、纸笔等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整个大厅分为项目展示区、等候区、登记区、办公区等四个区域并设置了多个宣传板,不仅具备小区位置展示、政策宣传、业务咨询、电话通知等功能,而且实现了流程上墙、受理有序,方便市民了解办理流程。目前,大厅业务涵盖住房保障年审清退、递补配租、保障变更、小区维修、门市租管等。配合之前推出的“长春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平台,我市住房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了“网上推送+窗口服务”的立体化工作模式,既能让广大群众随时随地更加便捷的了解长春市住房保障的相关政策和动态,又能使人性化的办事大厅较好地发挥出窗口服务的工作效能。  

  

  

  市房地局领导班子到大厅指导工作 

  

  1月16日,市房地局领导班子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宽敞明亮的住房保障大厅现场指导工作,局领导对大厅窗口设置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细致查看了厅内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局领导对大厅的服务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厅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厅等候休息区 

  

  作为长春安居工程的“逐梦人”——广大工作在住房保障一线的工作者必须围绕大局,乘势而上,持续推进。今后,我市住房保障工作还将继续从方便群众的细节入手,遵循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科学设置窗口和办事流程,统一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能力,促进住房保障惠民政策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实施,从而为我市住房困难家庭提供更加阳光、智能、精准、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