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物管中心组织召开物业维修资金 部分管理职能下放工作线上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1-09-01 08:4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突破创新管理体制和机制,提高效能,推动城市管理服务向居住社区延伸,优化维修资金使用流程,按照市领导要求,我中心起草了《物业维修资金部分管理职能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已于8月5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

  8月25日,我中心组织召开物业维修资金部分管理职能下放工作线上视频培训会。各区、开发区及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约120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会。会上,任现彬副主任对物业维修资金使用方面的相关法规政策、使用流程、使用要件、使用表格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线上视频培训会,各区、开发区及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物业维修资金部分管理职能下放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掌握,有利于物业维修资金部分管理职能下放工作的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