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长春市房管局召开全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1 09:1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规范我市物业服务市场秩序,健全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体系,理顺工作程序,2020年10月23日,我局组织各城区、开发区召开了我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崔巍副局长;物业处刘光辉处长;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任现彬副主任、车茜副主任;各城区、开发区住建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崔巍副局长对全市目前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全市下一步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物业处刘光辉处长对全市物业服务合同备案工作通知进行了解读,物管中心陈勇力主任对企业信用评定、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及物维资金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参会人员共同针对目前我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市、区两级物业管理部门的工作合力,对促进我市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