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到净月区开展“走遍长春”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

时间:2019-11-26 15:10 来源: 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市房管局赵洪利副局长在市开发中心王纯主任陪同下,带领市房管局“走遍长春”第四工作组相关人员,深入净月区开展“走遍长春”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朱光明副主任,净月区建委、房管局、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对接会议。
  会议过程中,赵洪利副局长听取了净月区在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我局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在听取净月区申请将欧陆风情小镇与高速公路两侧城中村捆绑改造问题时,赵洪利副局长指出“将认真研究净月区的申请,拿出处理意见”。对净月区反馈部分小区无法办理产权等问题,赵洪利副局长表示:“房管局将安排专人对接,对净月区反映部分小区无法办理产权的原因进行逐一梳理,研究处理意见”。随后工作组相关人员还与净月区住建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就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建立了工作群。
 

  下一步,市房管局“走遍长春”第四工作组将继续与净月区相关部门沟通,密切关注问题处理进展情况,努力帮助净月区解决在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