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完善配套设施 创建幸福家园

时间:2018-12-27 10:19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保障性住房在2008年5月份开始建设,截止到2010年12月份共建设保障性住房小区4个,分别是:基隆小区、远达小区、团山小区和皓月小区,总建筑面积达38万平方米(含公建)。其中,住宅5898套。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建成并交付使用,使大批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了住房保障优惠政策,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截至目前,园区内视频监控系统、车辆识别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等配套设施已经老化,给园区的管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加强保障性住房维修养护管理工作,确保保障性住房的正常居住和使用。我们安排运管管理单位对4个经济适用住房小区视频监控、车牌识别和电梯五方对讲系统进行了更新。2018年12月19日-20日经过物业项目部、施工单位联合验收,更新的设备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市住房保障中心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切实让居住人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