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新春走小区 保障幸福年

时间:2019-02-02 15:12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伴随着新春的脚步,长春市本级保障房小区年味渐浓。2019年1月30日,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赵洪利带领长春市住房保障中心杨翔訸副主任等人一行,到长春市本级各保障房小区检查、慰问。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远达小区、首山逸居、西城家园等保障房小区,对各小区节日期间的物业服务、小区运行、安全防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保障房小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长春房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发展公司和长春市公租房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小区节日期间的现场服务管理安排做了专项汇报。   

 

     己亥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本级保障房小区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面对我市2万多户低保、低收入和中低收入百姓群体,他们将在为民办事、惠民便民上狠下功夫,牢固树立群众家中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强化日常服务和安全管理,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力争以最优的方式、最快的节奏、最便利的措施,更好地为住房保障家庭服务,确保长春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小区里的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