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立足岗位做奉献 文明服务当标兵”

时间:2017-05-11 16:18 来源:市房地局
【字体: 打印

               

 

“立足岗位做奉献 文明服务当标兵”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普法惠民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70515162107234.jpg

 

为大力普及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意识,维护房地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511日,我支队与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湖西街道司法所、中共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街道长久社区委员会联合,走进朝阳区湖西街道长久社区委员会开展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实现“立足岗位做奉献、文明服务当标兵”的承诺。

本次活动按照长春市依法治市管理办公室及主管局关于普法宣传的要求,活动主题为“立足岗位做奉献、文明服务当标兵”,宣传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

长久社区党委姜书记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群众热情高涨,频频发问。我支队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我支队工作人员还对房屋买卖时“五证”的概念进行讲解,并向群众赠送房地产报及支队编印的《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执法手册》及相关宣传手册。此外,我局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群众所咨询的产权办理、二手房买卖、房屋继承等相关内容进行耐心解答。

 

http://appendix.changchun.gov.cn/29FDC/20170515162125656.jpg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我支队担负起“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责任,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公执法,服务群众。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