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苗芃一行到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9-04-28 15:05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苗芃一行到我局局属事业单位长春市城市建设开发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开发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纯同志汇报了市开发办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听取汇报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苗芃对开发办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提升行动的意见》要求,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英和局机关纪委书记张绍伟等陪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