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长春市房管局党组书记李晓曼同志到长春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27 09:33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21日,按照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安排,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曼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瑛同志、机关纪委书记张绍伟同志到长春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点蹲点调研。

会上,市物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勇力同志汇报了机构改革后的党员队伍情况、支部学习与开展活动及业务工作,中心党支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省、市委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组织全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落实推进。


局党组书记李晓曼同志对物管中心现阶段党建工作的作法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

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加强理论武装。要抓严抓实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支部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特别是政治素质教育,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要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要创新抓党建理念思路和方式手段,突出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工作和物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服务功能、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切实把党支部建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等基础上,要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切实从源头扎紧制度的笼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