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16:38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10月11日,支队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走进长春市委党校新时代党建展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并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中国共产主义党史”和“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展厅。在解说员引导下,倾听党史,感悟党性,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追随前辈奋斗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展馆的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以高度浓缩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光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震撼心灵、启迪深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党史有了一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对党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到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房地产监察执法工作发挥作用、取得实效,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促进长春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