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市房管局举办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4-28 09:42 来源: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上午,市房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到了长春市委党校路琳娜副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路琳娜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生动具体的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房管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房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