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组织观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0-10-27 09:55 来源: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1023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必将进一步激励我们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

  此次观看活动使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深刻认识到作为基层执法人员应时刻向革命先烈学习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

  (长春市房屋住宅服务中心)

  2020-10-23